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是投靠耶和華 In the LORD I take refuge.

所以,弟兄們,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羅馬書 12:1

活人有腦袋有想法,獻為活祭後還是有想法的人,只不過要先尋求清楚上帝的想法,然後在這基礎之上發揮。

其實 你已經觀看; 因為奸惡毒害,你都看見了, 為要以手施行報應。 無倚無靠的人把 自己 交託你; 你向來是幫助孤兒的。
詩篇 10:14

世界好複雜,好像到哪個群體中都難免遇到有心人士的巧詐。在世界上單純被當愚笨,難免在人群之中有如孤身一人,然而主看顧你。



我是投靠耶和華; 你們怎麼對我說: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去。  根基若毀壞, 義人還能做甚麼呢?
詩篇 11:1‭, ‬3

人不用倚靠善行來取悅神,積功德是傳統信仰。我從小在積善成仙的思維中長大,不做什麼會覺得虧欠人與神,然而做與不做自有上帝的心意,需要先尋求。

他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 我們的嘴唇是我們自己的, 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 和貧窮人的歎息, 我現在要起來, 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詩篇 12: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