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 Aim for perfection, listen to my appeal, be of one mind, live in peace.

主與他們同在,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 這風聲傳到 耶路撒冷 教會人的耳中,他們就打發 巴拿巴 出去,走到 安提阿 為止。 他到了那裏,看見上帝所賜的恩就歡喜,勸勉眾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 這 巴拿巴 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他又往 大數 去找 掃羅 , 找着了,就帶他到 安提阿 去。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 安提阿 起首。
使徒行傳 11:21‭-‬26

這裡提到巴拿巴是好人。在這現在這個世代要當個合神心意的好人越來越困難了。如果合神的心意,上帝認定同性戀是罪,姦淫是罪。台灣政府正拼老命在這些上帝認定的罪上面[除罪],你怎麼當好人又合神心意呢?

耳朵聽我的,就稱我有福; 眼睛看我的,便稱讚我;  因我拯救哀求的困苦人 和無人幫助的孤兒。  將要滅亡的為我祝福; 我也使寡婦心中歡樂。  我以公義為衣服, 以公平為外袍和冠冕。  我為瞎子的眼, 瘸子的腳。  我為窮乏人的父; 素不認識的人,我查明他的案件。  我打破不義之人的牙牀, 從他牙齒中奪了所搶的。
約伯記 29:11‭-‬17

約伯努力行善,但在上帝的公義上不向人妥協。三位損友不斷扭曲真理來言語攻擊約伯,約伯依然打死不認,這世代還有約伯嗎?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上帝必常與你們同在。 你們親嘴問安,彼此務要聖潔。
哥林多後書 13:11‭-‬12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羅馬書 6:14

基督徒要活出真理且擁抱罪人,不容易。要有約伯的心志、巴拿巴的胸襟、保羅的行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