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我使你脫離罪孽,要給你穿上華美的衣服 See, I have taken away your sin, and I will put rich garments on you.

因為我的言語滿懷; 我裏面的靈激動我。 我的胸懷如盛酒 之囊 沒有出氣之縫, 又如新皮袋快要破裂。 我要說話,使我舒暢; 我要開口回答。 我必不看人的情面, 也不奉承人。 我不曉得奉承; 若奉承 ,造我的主必快快除滅我。
約伯記 32:18-22

以利戶就像冒煙的火把頭。他以為自己是上帝律法的佼佼者,以為自己被聖靈充滿,因此對約伯的傷口上灑鹽巴,殊不知自己被充滿的是惡者的邪靈。

有件事情是大部分基督徒都不懂,只知道真實存在,就是[我越努力守律法,罪的誘惑力就越強],這到底是為什麼?

必須先了解撒但是誰?

撒但是上帝所造,但後來墮落的天使,他的本意是[法律控告者]。

換句話說,他是最熟悉清楚律法的受造物。你若想靠律法成聖,當然會落入撒但的圈套裡!



亞3:1 天使(原文是他)又指給我看:大祭司約書亞站在耶和華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約書亞的右邊,與他作對。
亞3:2 耶和華向撒但說:撒但哪,耶和華責備你!就是揀選耶路撒冷的耶和華責備你!這不是從火中抽出來的一根柴嗎﹖
亞3:3 約書亞穿著污穢的衣服站在使者面前。
亞3:4 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污穢的衣服;又對約書亞說:我使你脫離罪孽,要給你穿上華美的衣服。
亞3:5 我說:要將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他們就把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給他穿上華美的衣服,耶和華的使者在旁邊站立。

詩32: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詩32:6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當我們汙穢不堪時,千萬別想靠律法規條想潔淨自己,這就像跟撒但說[這裡有鮮肉,趕快來吃]。當趕緊轉向上帝,祂必然潔淨我們到完全。

啟12:9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啟12: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求主幫助,當我還傻到想靠律法來律人律己,卻不先尋求上帝時,親愛的聖靈趕快提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