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萬軍之上帝啊,求你使我們回轉, 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Turn us again, God of Armies. Cause your face to shine, and we will be saved.

萬軍之上帝啊,求你使我們回轉, 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詩篇 80:7 

我總是看黑暗面,忘記自己當轉向臉上發光的上帝。當我向著祂,我輕看黑暗。
因為我們在上帝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哥林多後書 2:15 

如果我讓主充滿,主的光就從每個毛細孔發出,人們也要喜歡你。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上帝,不是出於我們。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致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致死亡。 身上常帶着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哥林多後書 4:7‭-‬10

上帝的殿和偶像有甚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上帝的殿,就如上帝曾說: 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 在他們中間來往; 我要作他們的上帝; 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 與他們分別; 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哥林多後書 6:16‭-‬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