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使他們知道這是你的手, 是你-耶和華所行的事 that they may know that this is your hand; that you, Yahweh, have done it.

他們與我為敵以報我愛, 但我 專心 祈禱。
詩篇 109:4 

愛的回應不一定是愛,好心被雷襲。難過不要太久,我要把一切交給上帝。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西番雅書 3:17 

二人在那裏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膽講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
使徒行傳 14:3 

使徒就是這樣過活,人們常常對他們以惡報德。他們因著看不見的盼望而努力不懈。

耶和華-我的上帝啊,求你幫助我, 照你的慈愛拯救我,  使他們知道這是你的手, 是你-耶和華所行的事。
詩篇 109:2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