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I will establish my covenant between me and you and your seed after you throughout their generations for an everlasting covenant, to be a God to you and to your seed after you.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上帝。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 迦南 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上帝。
創世記 17:7‭-‬8 

上帝主動與亞伯拉罕與他的後代立永約,要作他們的主。因此,無論怎樣的人,只要願意信祂,就是祂的子民。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羅馬書 14:4 

上帝給每個人獨特的人生、獨特的方式來親近祂。我之前在美因著上帝的憐憫,得以前後居住兩個屬靈家庭。他們生活上積極傳福音,生命上也活出耶穌。雖然一個家庭滴酒不沾,一個家庭很懂得品酒,然而上帝都讓他們成為貴重的器皿。在美遇到關心我的這兩個家庭不但在自己家園傳福音,更順服上帝給的命令,先後前往中國、柬埔寨長期宣教。若說我的屬靈生命是宣教士養大的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上帝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羅馬書 14:17 

因此不論你是怎麼樣的習慣,都可因著有上帝的生命而活的榮耀。

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 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 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榮耀的王是誰呢? 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 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詩篇 24: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