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我們從今以後,不憑著外貌認人了 So from now on we regard no one from a worldly point of view.

林後5:15 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林後5:16 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憑著外貌(原文是肉體;本節同)認人了。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

成為基督徒,我們每個人都因耶穌基督得著榮耀的身分。上周六華神學姊突然聯繫我說龍副院長與她(她是院長夫人)這周要來明穗聚會,我不經意回她:「歡迎你們,你們來真是蓬蓽生輝」。我說完就為我說這句話深感後悔!什麼蓬蓽生輝?我是如此言語粗俗!只有上帝本身能讓教會生輝,我們在主的光裡得見光,我們除了主,我們自己發不了光。後來我定意只讓建榮傳道知道他們要來,雖然後來幾位同工也知道了,也連帶影響當日講台講員的心情(這是最可惜的)。有時候覺得這些大人物好辛苦,他們其實也不想被人注意,但就一群傻蛋不斷把燈投射在他們身上。感謝主,當天我們平靜的迎新送舊,目光沒跑錯。

林前11:29 因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我們每個人因著信主而與主聯合,在主裡面互為肢體,沒有高低之分,只有不同恩賜、不同責任。當天龍副院長也默默坐在後面的座位,這位謙卑的僕人再過幾天就退休。他這幾年努力做主工,是令人敬佩的屬靈長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