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 我要因耶和華歡喜!May my meditation be pleasing to him, as I rejoice in the LORD.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 我要因耶和華歡喜!
詩篇 104:34

他們這樣行,惹耶和華發怒, 便有瘟疫流行在他們中間。  那時, 非尼哈 站起,刑罰惡人, 瘟疫這才止息。  那就算為他的義, 世世代代,直到永遠。
詩篇 106:29‭-‬31

基督徒盼望心思意念與上帝的旨意吻合,得著上帝的喜悅。然而,我的生活常常落入試探,得罪神!中間似乎缺少了什麼?


也許關鍵在於我是否能因主而歡喜?還是總得倚靠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