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我在世寄居, 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Your statutes have been my songs, in the house where I live

什麼事情使你悶悶不樂?是人的一句話?還是對老我無可奈何呢?然而主的醫治一直是個奧秘,當我完全交給他時,無法解釋是如何得著上帝的醫治,但就是被醫治了,只要充滿信心的交託。

你開廣我心的時候, 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詩篇 119:32 

我在世寄居, 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
詩篇 119:54 

神的話語滿有能力,因時因地又能產生不同的回應,詩人發現神的話是可吟唱的歌!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上帝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加拉太書 1:10 

也許討人厭,討神喜悅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