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我們若照他的命令行,這就是愛。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當行的,就是這命令。
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他們不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這就是那迷惑人、敵基督的。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有古卷:我們)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約翰二書 1:6-8 (和合本)

教會有姐妹們的團契很重要,除了可以每周一次一起吃喝聊天,一起玩樂,使徒約翰在此提醒一個最重要的是要彼此相愛,因為世上有許多迷惑人的出來。而這裡的彼此相愛,是要照著上帝的命令行,因此姐妹之間也當有神話語的建造,才真的能清楚神的命令,彼此用神的愛堅固,不至於被各種管道來的錯誤教導迷惑。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太18:19-20

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 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擡起! 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詩篇 24:9

我賜給你們地土,非你們所修治的;我賜給你們城邑,非你們所建造的。你們就住在其中,又得吃非你們所栽種的葡萄園、橄欖園的果子。』 
約書亞記 24:13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 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裏拉出來。 
詩篇 25: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