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但以理在王面前回答說:「王所問的那奧秘事,哲士、用法術的、術士、觀兆的都不能告訴王;只有一位在天上的神能顯明奧秘的事。他已將日後必有的事指示尼布甲尼撒王。你的夢和你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
但以理書 2:27-28 (和合本)
》拯救我們的主,我要單單依靠你。我手上想不透的事情願意放下交給你,也願意讓你引領我,給我智慧。謝謝你。

上帝記念 挪亞 和 挪亞 方舟裏的一切走獸牲畜。上帝叫風吹地,水勢漸落。 創世記 8:1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 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便說 :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 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詩篇 8:3-4

耶和華對 約書亞 說:「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你起來,率領一切兵丁上 艾 城去,我已經把 艾 城的王和他的民、他的城,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裏。
約書亞記 8:1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馬太福音 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