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6日 星期三

我卻要將他永遠堅立在我家裡和我國裡;他的國位也必堅定,直到永遠。

代上17:14 我卻要將他永遠堅立在我家裡和我國裡;他的國位也必堅定,直到永遠。

我們盼望事事如意,然而成為基督徒以後,事事如主的意才是最重要的。上帝不一定會如我們所盼望的做事,但祂必然將我們放在適當的時空裡,為了成就神國度的計畫。就像大衛被上帝使用,雖然上帝不讓他建造聖殿,大衛一生也沒機會看見聖殿,上帝選擇使用他兒子所羅門。大衛順服在上帝[不如己意]的計畫裡,為聖殿預備當有的資源,其實更為重要。

以撒 離開那裏,又挖了一口井,他們不為這井爭競了,他就給那井起名叫 利河伯 。他說:「耶和華現在給我們寬闊之地,我們必在這地昌盛。」
創世記 26:22


耶和華啊,求你察看我,試驗我, 熬煉我的肺腑心腸。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 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 
詩篇 26: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