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

於是基甸在那裏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馬太福音 26:28

我們無一倖免,差別只在於被罪綑綁的類型,然而我們也都一樣可以靠耶穌的寶血脫離罪的綑綁,無論是哪種類型。我們的老我會欺騙我們靠自己來脫離綑綁,我們很容易就又陷入罪的惡性循環裡。求主幫助我,在世界與老我的牽引之下,能夠靠主得勝。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馬太福音 20:26-28

要對 錫安 的居民 說: 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裏, 是溫柔的,又騎着驢, 就是騎着驢駒子。」
馬太福音 21: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 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便必歡呼。 詩篇 30:5

於是基甸在那裏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 。(這壇在 亞比以謝 族的 俄弗拉 直到如今。) 士師記 6:24

耶和華啊,我投靠你; 求你使我永不羞愧; 憑你的公義搭救我! 詩篇 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