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主日講道筆記 陳瑩真牧師主講



1. 重視上帝的話是喜樂的啟點

他們如同一人
尊敬 嚴肅的態度

透過神的話與神的心意產生連結

從中知道上帝的心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詩篇 43:4 (和合本)

屬世的喜樂後果是空虛
上帝的喜樂得著滿足

2. 悔改到上帝的面前維持喜樂

摩西將以色列眾人召了來,對他們說:「以色列人哪,我今日曉諭你們的律例典章,你們要聽,可以學習,謹守遵行。
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何烈山與我們立約。
這約不是與我們列祖立的,乃是與我們今日在這裡存活之人立的。
申命記 5:1-3 (和合本)

聖經是我們與上帝的超連結

聖靈的工作我們有時候難以參透

但聖靈一定會提醒提醒我們活在上帝的心意裡面

3. 將上帝的喜樂分享

V.10 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施比受更為有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