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原文作擄掠)轉回

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原文作擄掠)轉回,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
約伯記 42:10 (和合本)
》我們在苦境中時,就像是被惡者擄掠,盼望著救贖。只有透過向上帝真誠的禱告,祂就要幫助我們從逆境中轉回。我也當學習約伯為朋友禱告,上帝的幫助是周全的,不只是幫助被禱告的朋友,也會幫助我。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 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 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 你要傷他的腳跟。
創世記 3:15 CUNP-上帝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擡起頭來的。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 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細拉)
詩篇 3:3‭-‬4 CUNP-上帝

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你們近前來,聽耶和華-你們上帝的話。」 百姓離開帳棚要過約旦河的時候,擡約櫃的祭司乃在百姓的前頭。
約書亞記 3:9‭, ‬14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