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開口教訓他們許多道理。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開口教訓他們許多道理。
馬可福音 6:34 (和合本)
》因為耶穌的憐憫之心,雖然自己忙到沒空好好吃飯、好好休息,依然先來餵飽靈性飢渴的人們,之後也透過神蹟滿足跟隨者的肚腹。求主讓我多有憐憫之心,願意多走一厘路去幫助身心靈需要幫助的人。
耶和華對他說:「凡殺該隱的,必遭報七倍。」耶和華就給該隱立一個記號,免得人遇見他就殺他。
創世記 4:15 CUNP-上帝

 顯我為義的上帝啊, 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 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 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詩篇 4:1 CUNP-上帝

那坐在黑暗裏的百姓看見了大光; 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着他們。 馬太福音 4: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