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

你們從前與神隔絕,因著惡行,心裡與他為敵。
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根基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原文作離開﹞福音的盼望。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原文作凡受造的),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
歌羅西書 1:21-23
》罪的誘惑、私慾、老我,都不斷的在對我招手。如果要靠意志力戰勝這一切,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求主幫助我,只靠基督,順服聖靈的帶領與提醒,才不至於被引動失去福音的盼望。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 你早已知道。 你必預備他們的心, 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 為要給孤兒和受欺壓的人伸冤, 使強橫的人不再威嚇他們。
詩篇 10:17‭-‬18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不要怕他們;因為我已將他們交在你手裏,他們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約書亞記 10:8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馬太福音 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