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 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 我還懼誰呢

代下34:33 約西亞從以色列各處將一切可憎之物盡都除掉,使以色列境內的人都事奉耶和華─他們的神。約西亞在世的日子,就跟從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總不離開。

約西亞的父親、祖父是南國猶大少見的兩大惡王。約西亞面對的挑戰極大,偶像甚至進入聖殿(代下33:5-7)。我們的處境可能不是一手好牌,然而,在任何的處境下上帝都掌權。只要我們緊緊跟隨與順服上帝的心意,上帝會為祂的國度開路。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 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 我還懼誰呢?(詩篇 27:1)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馬太福音 19:14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 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詩篇 27:3

耶和華留下這幾族,為要試驗那不曾知道與 迦南 爭戰之事的 以色列 人, 好叫 以色列 的後代又知道又學習未曾曉得的戰事。 
士師記 3:1-2

上帝給我們的困境是為了要讓我們緊緊信靠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