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 我醒了的時候,得見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提摩太前書 6:6-8 (和合本)

不難發現,異端往往與貪財有關,因為異端以人為中心,只選擇相信符合個人利益的聖經經文。異端也容易強調外表的敬虔,然而主耶穌要我們不要想做給人看,這樣反而失去了神的祝福。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馬太福音 6:1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着。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裏去。』到了,就看見裏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裏。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馬太福音 12:43‭-‬45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馬太福音 13:16 

並說:「你如今懷孕要生一個兒子,可以給他起名叫以實瑪利,因為耶和華聽見了你的苦情。
創世記 16:11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 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詩篇 16:9‭-‬10 CUNP-上帝

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 我醒了的時候,得見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
詩篇 17:15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