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雅5:7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雅5:8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雅5:9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

雅5:10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

雅5:11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雅5:12 我的弟兄們,最要緊的是不可起誓;不可指著天起誓,也不可指著地起誓,無論何誓都不可起。你們說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免得你們落在審判之下。

>> 雅各在這裡不斷的提到忍耐,忍耐直到主來、學習農夫忍耐候雨、忍耐堅固彼此、學習忍耐榜樣、效法先人忍耐榜樣,一切都因主來的日子近了。我們有什麼事情比主要來還重要呢?求主提醒我們,當忍不下去時,記得主來的日子近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aHTuEZmQ60

【日日夜夜】

詩集:讚美之泉 17 - 將天敞開‧活著為要敬拜你

耶和華,你大榮耀降臨,在地上如天上的敬拜。

你是我們的神,我們是你子民,因你榮耀我不住敬拜。

我受造是為了敬拜你,我受造是為了榮耀你。

你是我們的神,你與我們同住,因你榮耀我不住敬拜。

聖哉、聖哉、聖哉,昔在今在永在;

榮耀、榮耀、榮耀,配得頌讚愛戴。

聖哉、聖哉、聖哉,全地向你跪拜,

尊貴榮耀都歸寶座羔羊。

日日夜夜,不停獻上,禱告如香不停升起;

日日夜夜,不停獻上,讚美獻祭永不斷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