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此後,大衛問耶和華說:我上猶大的一個城去可以嗎﹖耶和華說:可以。大衛說:我上哪一個城去呢﹖耶和華說:上希伯崙去。

撒下2:1 此後,大衛問耶和華說:我上猶大的一個城去可以嗎﹖耶和華說:可以。大衛說:我上哪一個城去呢﹖耶和華說:上希伯崙去。

撒下2:2 於是大衛和他的兩個妻─一個是耶斯列人亞希暖,一個是作過迦密人拿八妻的亞比該─都上那裡去了。

>> 我們也許會羨慕靠爸、靠友、靠親戚、靠師長而飛黃騰達的人,但在這裡看見靠上帝的大衛。我的人生方向靠上帝多少呢?純度多高呢?

我也許會先天花亂墜想了一個美好計畫,然後用盡一堆理由來逼上帝蓋印章,最後得著的其實是上帝「任憑」你去了。

我也許98%靠自己找方向,最後問一下上帝,上帝說:「但是...」但因為聲音太微薄,我也聽見上帝的聲音,只是我懶得理這個但是。

求主改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