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我因律法,就向律法死了,叫我可以向神活著

加2:18 我素來所拆毀的,若重新建造,這就證明自己是犯罪的人。

加2:19 我因律法,就向律法死了,叫我可以向神活著。

加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 多年前我參加新竹北門聖教會的社青退修會,講員是劉芳桂師丈,他有先知講道的恩賜。我們好奇他如何能清楚上帝要透過他對我們說什麼?他說:「我每天早上4點起來禱告,我生活很單純。」印象更深的是他又說:「你們太忙了,很難。」我想,我真的很常落入一種惡性循環,讓自己與世界構成如蜘蛛網般的糾纏,發現身陷其中無法自拔時,我努力拆掉這些糾纏。但不知不覺又讓蜘蛛網形成,發現後再拆掉... 如經文所說「證明自己是犯罪的人」(v18b)。求主讓我常常禱告,常常靠主得勝,因信神的兒子而活。謹記祂的愛與捨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