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帖前2:11 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安慰你們、囑咐你們各人、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帖前2:12 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得他榮耀的上帝。

>> 回想我的幾位生命榜樣,屬靈前輩,不是說一口好信仰,而是行出上帝的話。上學期修戴繼宗院長的課程過程中,我有次請假去陪老婆開刀,後來他數次走來問我目前狀況,也為我們禱告。我想,在華神,沒有人敢說比戴院長忙,但我想他知道最重要的教學是什麼?所以再忙也要關心學生,就如保羅說的「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生命的榜樣,讓我們更加感謝、更想學習帶領他,也是帶領我們的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