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耶和華說 :你們是硬着頸項的百姓,我若一霎時臨到你們中間,必滅絕你們

願你裂天而降; 願山在你面前震動

以賽亞書 64:1

>> 這裡的裂天,是爆破性的衝進來,沒有人可以反應的來,是好是壞端看我們過去是否合神心意。所以以賽亞說「願你裂天而降」,真是非常的有勇氣。

主耶和華如此說:全地歡樂的時候,我必使你荒涼。

以西結書 35:14


所以主耶和華說: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必使你遭遇流血的報應,罪 必追趕你;你既不恨惡殺人流血,所以這罪必追趕你。

以西結書 35:6

>> 如果我們貪戀世界,世界也要裂地而來吞吃我們,逃都逃不掉。


各樣事務 成就 都有時候和定理,因為人的苦難重壓在他身上。 他不知道將來的事,因為將來如何,誰能告訴他呢? 無人有權力掌管生命,將生命留住;也無人有權力掌管死期;這場爭戰,無人能免;邪惡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惡的人。

傳道書 8:6-8


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你們心裏若懷着苦毒的嫉妒和紛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

雅各書 3:13-14

>> 在終末的日子裡,但求自己能有智慧的溫柔。耐心等候上帝裂天而降。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 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詩篇 8:1


耶和華對 摩西 說:「你告訴 以色列 人說:『 耶和華說 :你們是硬着頸項的百姓,我若一霎時臨到你們中間,必滅絕你們。現在你們要把身上的妝飾摘下來,使我可以知道怎樣待你們。』」

出埃及記 33:5

>> 霎時臨到、裂天而降,一樣的意思。所以不要以為裂天而降是件美妙的事,不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