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他的信又沉重又厲害,及至見面,卻是氣貌不揚,言語粗俗的

 林後10:10 因為有人說:他的信又沉重又厲害,及至見面,卻是氣貌不揚,言語粗俗的。

>> 20年前我到美國念研究所,許多事情都在意料之外,除了銀色世界盡入眼簾以外,就是我逃離了10年的基督信仰,再次被神帶領回到羊圈。這過程中要感謝四位屬靈前輩的帶領。印象很深第一次遇見Shary Frahm, 是四個屬靈長輩之一。他不是我印象中老美肥胖俊美的樣子,是身材矮小的中年婦人。但她的熱情與真誠,就從她那小小的身軀滿溢在每個國際學生身上。昨天深夜收到信息,George Frahm, 他的先生剛回天家,我沒有太難過,知道George身體不太好,但從我認識他們夫妻至今,他們都緊密的在一起,一起到柬埔寨建立教會,一起愛身邊的國際學生,前幾年因為柬埔寨內亂才回美國。前些日子我祝福他們在美國能好好過活。Shary回我,他只要有機會還是要回柬埔寨的。想想他們也80歲了,甚願上帝保守還在地上的三位屬靈長輩健康、靈魂興盛,也感謝神,George一生佳美的腳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