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你發出你的靈,他們便受造;你使地面更換為新。When you give them your breath, life is created, and you renew the face of the earth.

Image by Gerd Altmann

詩104:30 你發出你的靈,他們便受造;你使地面更換為新。
When you give them your breath, life is created,
and you renew the face of the earth.

詩104:33 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我還活的時候,要向我神歌頌!
詩104:34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我要因耶和華歡喜!
May all my thoughts be pleasing to him,
for I rejoice in the Lord.
Let all sinners vanish from the face of the earth;
let the wicked disappear forever.

賽44:2 造作你,又從你出胎造就你,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耶書崙哪,不要害怕!
賽44:3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
賽44:4 他們要發生在草中,像溪水旁的柳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