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以色列被吞吃;現今在列國中,好像人不喜悅的器皿。

我想醫治以色列的時候,以法蓮的罪孽和撒瑪利亞的罪惡就顯露出來。他們行事虛謊,內有賊人入室偷竊,外有強盜成群騷擾。
何西阿書 7:1 (和合本)

外邦人吞吃他勞力得來的,他卻不知道;頭髮斑白,他也不覺得。
以色列的驕傲當面見證自己,雖遭遇這一切,他們仍不歸向耶和華他們的神,也不尋求他。
何西阿書 7:9-10 (和合本)

以色列丟棄良善(或作:福分);仇敵必追逼他。
他們立君王,卻不由我;他們立首領,我卻不認。他們用金銀為自己製造偶像,以致被剪除。
何西阿書 8:3-4 (和合本)

以色列被吞吃;現今在列國中,好像人不喜悅的器皿。
何西阿書 8:8 (和合本)

以法蓮增添祭壇取罪;因此,祭壇使他犯罪。
我為他寫了律法萬條,他卻以為與他毫無關涉。
何西阿書 8:11-12 (和合本)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裡存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約翰三書 1:2-4 (和合本)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約翰三書 1:11 (和合本)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他宣告說,他爭戰的日子已滿了;他的罪孽赦免了;他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或作: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當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
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以賽亞書 40:1-5 (和合本)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 40:27-31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