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主耶和華必幫助我,所以我不抱愧。我硬著臉面好像堅石;我也知道我必不致蒙羞

啟示錄 第六章
6:2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白馬 應該是敵基督,看似基督,白馬王子好俊俏美麗,得著地上冠冕,勝了佑勝,但地上的人因他死傷無數。
6:9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 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6:10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6:11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跟隨主也可能因主殉道,基督的僕人不等於得著地上的平安福順,反而得著災禍,甚至連命都沒了。


以賽亞書 第五十章
5 The Sovereign LORD has opened my ears, and I have not been rebellious; I have not drawn back.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6 I offered my back to those who beat me, my cheeks to those who pulled out my beard; I did not hide my face from mocking and spitting.
人打我的背,我任他打;人拔我腮頰的鬍鬚,我由他拔;人辱我,吐我,我並不掩面。

7 Because the Sovereign LORD helps me, I will not be disgraced. Therefore have I set my face like flint, and I know I will not be put to shame.

主耶和華必幫助我,所以我不抱愧。我硬著臉面好像堅石;我也知道我必不致蒙羞。

俄巴底亞書 第一章
16 Just as you drank on my holy hill, so all the nations will drink continually; they will drink and drink and be as if they had never been.
你們猶大人在我聖山怎樣喝了苦杯,萬國也必照樣常常地喝;且喝且咽,他們就歸於無有。

17 But on Mount Zion will be deliverance; it will be holy, and the house of Jacob will possess its inheritance.
在錫安山必有逃脫的人,那山也必成聖;雅各家必得原有的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