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神,並不悔改所行的。
啟示錄 16:10-11 (和合本)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以賽亞書 60:1 (和合本)

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以賽亞書 60:3 (和合本)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
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
以賽亞書 60:19-20 (和合本)

「這殿仍然荒涼,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嗎?
哈該書 1:4 (和合本)

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原文作奔)自己的房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哈該書 1:9 (和合本)

那時,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的百姓,都聽從耶和華他們神的話和先知哈該奉耶和華他們神差來所說的話;百姓也在耶和華面前存敬畏的心。
耶和華的使者哈該奉耶和華差遣對百姓說:「耶和華說:我與你們同在。」
耶和華激動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之百姓的心,他們就來為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神的殿做工。
哈該書 1:12-14 (和合本)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哈該書 2:9 (和合本)

在你們手下的各樣工作上,我以旱風、霉爛、冰雹攻擊你們,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哈該書 2:17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