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到了七月,以色列人住在自己的城裡。那時,他們如同一人聚集在水門前的寬闊處,請文士以斯拉將耶和華藉摩西傳給以色列人的律法書帶來。
七月初一日,祭司以斯拉將律法書帶到聽了能明白的男女會眾面前。
在水門前的寬闊處,從清早到晌午,在眾男女、一切聽了能明白的人面前讀這律法書。眾民側耳而聽。
尼希米記 8:1-3 (和合本)

如同一人
我們敬拜的是上帝

藉由上帝的話語來認識祂

什麼是標準,世界一直變標準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提摩太後書 3:16-17

聖經有如連結於上帝的臍帶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啟示錄 3:1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約翰福音 15:4-5

要謹守尊行聖經,行的出來
摩西將以色列眾人召了來,對他們說:「以色列人哪,我今日曉諭你們的律例典章,你們要聽,可以學習,謹守遵行。
申命記 5:1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詩篇 50:15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 8:10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
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詩篇 19: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