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You anoint my head with oil. My cup runs over.

God’s anointing

Walk in His anointing and in His power,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 我在母懷裏,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 我自出母胎就交在你手裏, 自我出母腹,你就是我的 神。
詩篇 22:9‭-‬10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 我且要住在 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23:1‭-‬6 

你們當聽,因我要說尊貴的事, 我要張開嘴唇講正直的事。 我的口要發出真理, 我的嘴唇憎惡邪惡。 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 並無奸詐和歪曲。
箴言 8:6‭-‬8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 他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得罪我的,害了自己的生命, 凡恨惡我的,喜愛死亡。」
箴言 8:35‭-‬36 

耶和華說:「我確實看見了我百姓在 埃及 所受的困苦,我也聽見了他們因受監工苦待所發的哀聲;我確實知道他們的痛苦。 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 埃及 人的手,領他們從那地上來,到美好與寬闊之地,到流奶與蜜之地,就是 迦南 人、 赫 人、 亞摩利 人、 比利洗 人、 希未 人、 耶布斯 人之地。
出埃及記 3:7‭-‬8 

埃及 全地必有大大的哀號,這將是空前絕後的。 至於 以色列 人中,無論是人是牲畜,連狗也不敢向他們吠叫,使你們知道耶和華區別 埃及 和 以色列 。』
出埃及記 11:6‭-‬7 

「你們要記念這日,世世代代守這日為耶和華的節日,作為你們永遠的定例。 你們要吃無酵餅七日。第一日要把酵從你們各家中除去,因為從第一日到第七日,任何吃有酵之物的,必從 以色列 中剪除。 任何有酵的物,你們都不可吃;在你們一切的住處要吃無酵餅。」
出埃及記 12:14‭-‬15‭, ‬20 

耶和華走在他們前面,日間用雲柱引領他們的路,夜間用火柱照亮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 日間的雲柱,夜間的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
出埃及記 13:2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