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lean not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我兒啊,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 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 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箴言 3:11-12


他做夢,看哪,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頂端直伸到天;看哪,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看哪,耶和華站在梯子上面 ,說:「我是耶和華—你祖父 亞伯拉罕 的 神, 以撒 的 神。你現在躺臥之地,我要將它賜給你和你的後裔。創世記 28:12-13


雅各 清早起來,拿起枕在頭下的石頭,立作柱子,澆油在上面。 他給那地方起名叫 伯特利 ;那地方原先名叫 路斯 。創世記 28:18-19


我是 伯特利 的 神;你曾在那裏用油膏過柱子,向我許過願。現在你起來,離開這地,回你本族之地去吧!』」創世記 31:13


那人說:「你的名字不要再叫 雅各 ,要叫 以色列 ,因為你與 神和人較力,都得勝了。」 雅各 問他說:「請告訴我你的名字。」那人說:「何必問我的名字呢?」於是他在那裏為 雅各 祝福。 雅各 就給那地方起名叫 毗努伊勒 ,說:「我面對面見了 神,我的性命仍得保全。」創世記 32:28-30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箴言 3:5


不可使慈愛和誠信離開你, 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惠,有美好的見識。箴言 3:3-4


雅各 說:「耶和華—我祖父 亞伯拉罕 的 神,我父親 以撒 的 神啊,你曾對我說:『回你本地本族去,我要厚待你。』 你向僕人所施的一切慈愛和信實,我一點也不配得。我先前只用我的一根杖過這 約旦河 ,如今我卻成了兩隊。創世記 32: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