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生命之道使智慧人上升, 使他遠離底下的陰間 The path of life leads upward for the wise, to keep him from going downward to Sheol.

“Less is more”

“For what will it profit a man if he gains the whole world and forfeits his soul?” (Matthew 16:26). When we have God, even if we have little here on earth, we have everything we could possibly need because Jesus has saved us. 

摩西又對可拉說:“利未人哪,請聽。 以色列的 神把你們從以色列會眾中分別出來,使你們親近他,辦理耶和華帳幕的事務,又站在會眾面前替他們供職; 耶和華又使你和你所有的兄弟,就是利未的子孫,一同親近他,這在你們看來是小事嗎?你們還要尋求祭司職分嗎
民數記 16:8‭-‬10 

摩西 在曠野怎樣舉蛇,人子也必須照樣被舉起來, 要使一切信他的人都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4‭-‬15 

生命之道使智慧人上升, 使他遠離底下的陰間
箴言 15:24 
他们告诉 摩西 说:“我们到了你派我们去的那地,果然是流奶与蜜之地;这就是那地的果子。 但是住那地的百姓很强悍,城镇又大又坚固,我们也在那里看见了 亚衲 族人。
民数记 13:27‭-‬28 

迦勒 在 摩西 面前安抚百姓,说:“我们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们必能征服它。”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却说:“我们不能上去攻打那些百姓,因为他们比我们强大。”
民数记 13:30‭-‬31 

耶和华对 摩西 说:“这百姓藐视我要到几时呢?我在他们中间行了这一切神迹,他们还不信我要到几时呢?
民数记 14:11 

他们绝不能看见我向他们祖宗所起誓应许之地;凡藐视我的,一个也不得看见。 惟独我的仆人 迦勒 ,因他另有一个心志,专心跟从我,我要领他进入他所去过的那地;他的后裔必得那地为业。
民数记 14:2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