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護你,領你到我所預備的地方 I am sending an angel ahead of you to guard you along the way and to bring you to the place I have prepared

耶和華啊,我喜愛你所住的殿 和你顯榮耀的居所。詩篇 26:8


求你指教我,引導我進入你的真理, 因為你是救我的 神。 我整日等候你。詩篇 25:5

以慈愛引領你所救贖的百姓; 你以能力引導他們到你的聖所。出埃及記 15:13


他要按公平引領謙卑人, 將他的道指教他們。詩篇 25:9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宇裏求問。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將我隱藏在他的帳棚裏, 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 將我高舉在磐石上。詩篇 27:4-5


他說:「你若留心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側耳聽我的誡令,遵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於 埃及 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是醫治你的耶和華。」出埃及記 15:26



看哪,我要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護你,領你到我所預備的地方。 你們要在他面前謹慎,聽從他的話。不可抗拒 他,否則他必不赦免你們的過犯,因為我的名在他身上。出埃及記 23:2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