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 我心裏倚靠他就得幫助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and my shield; my heart trusts in him, and I am helped.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 我心裏倚靠他就得幫助。 我心中歡樂, 我要用詩歌稱謝他。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 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詩篇 28:7-8



我以 神的靈充滿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出埃及記 31:3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你,並在你眼前蒙恩。求你顧念這國是你的子民。」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去,讓你安心。」 摩西 說:「你若不親自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裏領上去。 現在,人如何得知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呢?豈不是因為你與我們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與地面上的萬民有分別嗎?」 耶和華對 摩西 說:「你所說的這件事,我也會去做,因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並且我按你的名認識你。」出埃及記 33:13-17


以色列 人,無論男女,凡心裏受感動的,都帶甘心祭來獻給耶和華,為要做耶和華藉 摩西 所吩咐的一切工。出埃及記 35:29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 並不加上憂慮。箴言 1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