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惟願我知道哪裏可以尋見神 Oh that I knew where I might find him!

我要稱頌那指引我的耶和華, 在夜間我的心腸也指教我。 我讓耶和華常在我面前, 因他在我右邊,我就不致動搖。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 快樂;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 撇在陰間, 也不讓你的聖者見地府 。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篇 16:7‭-‬11 
耶和華啊,求你用手救我脫離世人, 脫離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 你以財寶充滿他們的肚腹, 他們因有兒女就滿足, 將其餘的財物留給他們的孩子。 至於我,我必因公正得見你的面; 我醒了的時候,你的形像使我滿足
詩篇 17:14‭-‬15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 活着, 末後他必站在塵土上。 我這皮肉滅絕之後 , 我必在肉體之外 得見 神。 我自己要見他, 親眼要看他,並不像陌生人。 我的心腸在我裏面耗盡了!
約伯記 19:25‭-‬27 

惟願我知道哪裏可以尋見 神, 能到他的臺前, 我就在他面前陳明我的案件, 滿口辯訴。 我必知道他回答我的言語, 明白他向我所要說的。
約伯記 23: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