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神已經聽見孩子在那裏的聲音了 God has heard the boy crying as he lies there.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甚麼好處? 耶和華啊,求你用你臉上的光照耀我們。」 你使我心裏喜樂, 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詩篇 4:6-7


我的百姓因無知識而滅亡。 你拋棄知識, 我也必拋棄你, 使你不再作我的祭司。 你既忘了你 神的律法, 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祭司越發增多,就越發得罪我; 我必使他們的榮耀變為羞辱。何西阿書 4:6-7


耶和華的使者又對她說: 「看哪,你已懷孕, 要生一個兒子。 你要給他起名叫 以實瑪利 , 因為耶和華聽見了你的苦楚。創世記 16:11


夏甲 就稱那向她說話的耶和華為「你是看見的神」,因為她說:「他看見了我之後,我還能在這裏看見他嗎?」創世記 16:13


皮袋的水用完了, 夏甲 就把孩子放在一棵小樹下, 自己走開約有一箭之遠,相對而坐,說:「我不忍心看見孩子死」。她就坐在對面,放聲大哭。  神聽見孩子的聲音, 神的使者就從天上呼叫 夏甲 說:「 夏甲 ,你為何這樣呢?不要害怕, 神已經聽見孩子在那裏的聲音了。創世記 21:15-17


當 神毀滅平原諸城的時候,他記念 亞伯拉罕 ;在傾覆 羅得 所住之城的時候,就把羅得從傾覆中帶出來。創世記 19:29


說:「耶和華—我主人 亞伯拉罕 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不斷以慈愛信實待我主人。至於我,耶和華一路引領我,直到我主人的兄弟家裏。」創世記 24:27


亞伯拉罕 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 。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創世記 22:14


他為正直人珍藏健全的知識, 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箴言 2:7


你們所有作惡的人,離開我吧! 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 耶和華必接納我的禱告。詩篇 6:8-9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 我要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詩篇 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