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 protect us from such people forever

 他們曾對你們說過,末世必有好嘲弄的人隨從自己不敬虔的私慾而行。 親愛的,至於你們,要記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使徒從前所說的話。 這就是那些好結黨分派、屬乎血氣、沒有聖靈的人。 親愛的,至於你們,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藉着聖靈禱告,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進入永生。 猶大書 1:17-21


叫我們既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 就可以終身在他面前, 無所懼怕地用聖潔和公義事奉他。路加福音 1:74-75


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 免得我的敵人在我動搖的時候喜樂。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 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詩篇 13:4-5


耶和華啊,你必保護他們, 你必保佑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人。詩篇 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