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智慧為首,所以要獲得智慧, 要用你一切所有的換取聰明 Wisdom is supreme; therefore get wisdom. Though it cost all you have, get understanding.

 惡人面帶驕傲,不尋找耶和華; 他的思想中全無神。詩篇 10:4

不要去稱羨惡人的榮景與富裕,他也許擁有一切世界上的東西,但他沒有最珍貴的,就是我所擁有的上帝。

他們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取勝, 我們的嘴唇是自己的, 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耶和華說:「因為困苦人的冤屈 和貧窮人的嘆息, 我現在要起來, 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詩篇 12:4-5


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在那裏我要築一座壇給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在我行走的路上與我同在的。」 他們就把手中所有外邦的神明和自己耳朵上的環子交給 雅各 ; 雅各 把它們埋在 示劍 那裏的橡樹下。創世記 35:3-4


伯特利 = 神的殿

當你擁有神,世上的一切都可丟棄


雅各 從 巴旦‧亞蘭 回來, 神又向他顯現,賜福給他。  神對他說:「你的名原是 雅各 ,從今以後不要再叫 雅各 ,你的名要叫 以色列 。」於是, 神就叫他的名為 以色列 。創世記 35:9-10

神就從與 雅各 說話的那地方升上去了。 雅各 就在 神與他說話的地方立了一根柱子,就是石柱,在它上面獻澆酒祭,又澆油。 雅各 就給神與他說話的那地方起名叫 伯特利 。創世記 35:13-15


得智慧,得聰明的, 這人有福了。 因為智慧的獲利勝過銀子, 所得的盈餘強如金子, 比寶石更寶貴, 你一切所喜愛的,都不足與其比較。箴言 3:13-15



智慧為首,所以要獲得智慧, 要用你一切所有的換取聰明。箴言 4:7


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 越照越明,直到正午。 惡人的道幽暗, 自己不知因何跌倒。箴言 4:18-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