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我因沒有違棄那聖者的言語, 就仍以此為安慰, 在不止息的痛苦中還可歡躍 Be it still my consolation, yes, let me exult in pain that doesn't spare, that I have not denied the words of the Holy One.

宴席的日子過了, 約伯 派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着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的兒子犯了罪,心中背棄  神。」 約伯 常常這樣行。 約伯記 1:5 

我因沒有違棄那聖者的言語, 就仍以此為安慰, 在不止息的痛苦中還可歡躍。
約伯記 6:10 
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 你也眷顧保全我的靈。 然而,你把這些事藏在你心裏, 我知道這是你的旨意。
約伯記 10:1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