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Don’t keep looking at my sins. Remove the stain of my guilt.

摩西便懇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啊,你為什麼向你的百姓發烈怒呢?這百姓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為什麼使埃及人議論說『他領他們出去,是要降禍與他們,把他們殺在山中,將他們從地上除滅』?求你轉意,不發你的烈怒,後悔,不降禍與你的百姓。
求你記念你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你曾指著自己起誓說:『我必使你們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並且我所應許的這全地,必給你們的後裔,他們要永遠承受為業。』」
於是耶和華後悔,不把所說的禍降與他的百姓。
出埃及記 32:11-14 (和合本)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詩篇 51:9 (和合本)

我從前是褻瀆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
提摩太前書 1:13-14 (和合本)
even though I used to blaspheme the name of Christ. In my insolence, I persecuted his people. But God had mercy on me because I did it in ignorance and unbelief. Oh, how generous and gracious our Lord was! He filled me with the faith and love that come from Christ Jesus.
1 Timothy 1:13‭-‬14 NLT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路加福音 15:7 (和合本)
In the same way, there is more joy in heaven over one lost sinner who repents and returns to God than over ninety-nine others who are righteous and haven’t strayed away!
Luke 15:7 N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