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

我先前只拿着我的杖過這約旦河,如今我卻成了兩隊了

雅各說:「耶和華-我祖亞伯拉罕的神,我父親以撒的神啊,你曾對我說:『回你本地本族去,我要厚待你。』你向僕人所施的一切慈愛和誠實,我一點也不配得;我先前只拿着我的杖過這約旦河,如今我卻成了兩隊了。(創世記 32:9-10 和合本)

昨晚實在熬不過右肩持續的痠痛,跑去復健科喬一喬。從小常聽長輩說「要做個有肩膀的男人」,現在這個疼痛一直在提醒我,我真的有肩膀,但就是痠痛的肩膀。男人血液裡想要成就,但成就造成肩膀的沉重。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願你我成為父親的學會交託、仰望耶穌;讓肩膀輕鬆一點。付清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