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路加福音 9:23-24 和合本)

我們都是罪人,但基督徒是蒙恩的罪人。因為我們是罪人,我們每天都難免做了不符合上帝標準的事情;但是耶穌在這裡要我們「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祂」。這些容易犯的錯,都是應該被釘死的;但是我們必須每天將這些事情交給耶穌、捨了自己立刻來跟隨祂。如果不這麼做,想靠自己努力,就會喪失在主裡面的生命。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