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

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哪裏是我安息的地方呢?

其實,至高者並不住人手所造的,就如先知所言:主說: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哪裏是我安息的地方呢?(使徒行傳 7:48-49 和合本)

有時看見一些教會的藝術裝飾,在我這種小教會聚會的弟兄,難免覺得浪費。未來新堂所有的硬體設施以實用安全為考量,因為重點不在於硬體的華美,而在於有主的同在,以及會眾與主的合一。如果我們重視外在的形像,卻沒有內裡的建造,我們的教會就只是暫時的榮華;但我們應當追求的是永恒的事。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馬太福音 6:20 和合本)

願主使我時時警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