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神說:「不要近前來。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

神說:「不要近前來。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出埃及記 3:5 和合本)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出埃及記 3:7 和合本)

因為有主,我們所受的困苦從來就不是獨自面對的;因為祂與我們時刻同在。我們雖如荊棘般的卑微、無用,或者我們互如荊棘帶刺,總是爭鬥、總是把世界搞的盤根錯節;有如烈火的主,依然與如荊棘的你我一直同在。感謝主,我們不因罪被燒毀,祂持續的煉淨我們、醫治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