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However, I consider my life worth nothing to me, if only I may finish the race and complete the task the Lord Jesus has given me--the task of testifying to the gospel of God's grace.

 保羅的第三次宣教旅程即將結束時和他的同工乘船到耶路撒冷。  在途中,他們在米利都停留,保羅會見了教會長者。 保羅在這次會面中透露,聖靈警告他,他抵達耶路撒冷時將被監禁。


徒20:22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原文是心被捆綁),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什麼事;

徒20:23 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徒20:24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如果聖靈有明確的指示,就算前有危險,還是當義無反顧。2003年SARS爆發,我與妻子在那年因家人阻止我們繼續回台北聚會,禱告尋求工作地新竹有共同的教會,上帝帶我們到新竹北門聖教會。第一次在那裡聚會,台上是林明月牧師,主任牧師陳牧師和洪老牧師不在台灣剛前往中國宣教。當時許多台灣基督徒反對他們去,但是兩位牧師還是執意過去,因為這是上帝要他們去的,雖然當時SARS疫情很嚴重。後來他們平安歸來,聽說有基督徒說他們比較屬靈所以依然前往大陸宣教,陳牧師指正這些基督徒,說明若聖靈說去就去,說不去就不能去,不是去的才屬靈。


最近我有事情在心,很盼望這件事也是上帝所願。但我想上帝自有揀選,祂要安排最合適的人去。

大衛王想為上帝建殿,以他的能力和當時狀況,他大可做下去,然而他順服上帝,不行就是不行。

我願為你去,你說去才去,你說不去就吞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