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順着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着 聖 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For he who sows to his own flesh will from the flesh reap corruption. But he who sows to the Spirit will from the Spirit reap eternal life.

信而順服這首詩歌,我這年紀的"資深"基督徒大都能朗朗上口

...當我肯聽命令,祂就充滿我心,信而順服者主肯同行...
...信而順服!因為除此以外,不能得耶穌喜愛,惟有信而順服...

只不過歌唱久了只剩旋律與麻木,別忘了其中說的。詩歌若在充滿世界的腦裡,只是無意義的雜訊而已,還不如將琴高掛罷了!為何要讓自己的腦充斥著世界,還想活在主的愛裡呢?

我們曾在 巴比倫 的河邊坐下, 一追想 錫安 就哭了。 我們把琴掛在那裏的柳樹上; 因為在那裏,擄掠我們的要我們唱歌, 搶奪我們的 要我們 作樂, 說 : 給我們唱一首 錫安 歌吧! 我們怎能在外邦唱耶和華的歌呢? 耶路撒冷 啊,我若忘記你, 情願我的右手忘記 技巧 ! 我若不記念你, 若不看 耶路撒冷 過於我所最喜樂的, 情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
詩篇 137:1-6

信是稱義的途徑,唯有靠主、順服主,才能真的長久活在主的愛裡面。聖靈總是提醒,我聽了多少呢?
不要自欺,上帝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順着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着 聖 靈撒種的,必從 聖 靈收永生。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加拉太書 6:7-9

福音就是好消息,這好消息傳遞基督的美好。我們期待神的國度到來,許多世界的事情想拐騙我們走偏,想扯離我們去靠它而不靠主。唯有主能帶我們到永恆的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