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for he gives sleep to his loved ones.

信超越人的情感。狀況好時,我好像愛禰多一點。詩歌美時,我說這敬拜充滿上帝的同在。若遇到五音不全的主領者,上帝跑了?

羅3:25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 神的義.

人總想靠自己一些方法來親近神。每天照著讀經進度跑,等跑完了才可追劇打怪。一些日子下來,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像每日敲鐘唸佛的和尚。
我要向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 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詩篇 121:1‭-‬2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 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 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詩篇 127:1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 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 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詩篇 12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