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Stand firm therefore in the liberty by which Christ has made us free

因為耶和華揀選了 錫安 , 願意當作自己的居所,  說: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 我要住在這裏, 因為是我所願意的。  我要使其中的糧食豐滿, 使其中的窮人飽足。  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 聖民大聲歡呼!  我要叫 大衛 的角在那裏發生; 我為我的受膏者預備明燈。  我要使他的仇敵披上羞恥; 但他的冠冕要在頭上發光。
詩篇 132:13‭-‬18 

我喜歡一首詩歌:愛如風吹。
「...愛如風吹,輕輕放互阮飛,愛如風吹,輕輕讓互阮飛,
阿~阮的上帝,牽阮的線永遠不失迷。...」
主牽引我,給我自由,但不至於失迷了路。除了祂以外,一些事物似乎給你自由,但最終傷人或害己。

我說,你們當順着 聖 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因為情慾和 聖 靈相爭, 聖 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加拉太書 5:16‭-‬17 

我若想靠肉體、靠世界而活,排除神的帶領,終究會失望、會受傷。我何其有幸認識主,得著這福氣,千萬別再被受造物捆綁了!

他顧念我們在卑微的地步, 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他救拔我們脫離敵人, 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他賜糧食給凡有血氣的, 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 136:23‭-‬25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加拉太書 5:1 

就算最軟弱的時候,主依然透過一切能幫助我。祂永遠在,祂永遠愛。

耶和華的僕人夜間站在耶和華殿中的, 你們當稱頌耶和華!
詩篇 13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