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為我在捆鎖中所生的兒子阿尼西母(就是有益處的意思)求你 I appeal to you for my son Onesimus, who became my son while I was in chains.

 詩37:7-8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我很羨慕一生走在自己興趣上發展的人。將近50,我的職涯依然在不擅長的事情上發展。不是不願意努力,而是這方面不是我的專長,只因父母的期望。雖然在薪資與工作環境上令許多人稱羨,但我心中還是盼望有一天能往所長與所愛發展。

最近看到一條路,似乎是了。但有兩個原因仍不能成行。首先是沒有清楚的異象,其次是我的準備還不夠。


就是為我在捆鎖中所生的兒子阿尼西母(就是有益處的意思)求你。

他從前與你沒有益處,但如今與你我都有益處。

我現在打發他親自回你那裡去,他是我心上的人。

我本來有意將他留下,在我為福音所受的捆鎖中替你伺候我。

但不知道你的意思,我就不願意這樣行,叫你的善行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

腓利門書 1:10-14


我現在有如仍在世界為奴的阿尼西母,有一天等到那有益處的時機發生,我將得自由而去,願未來的人生對福音有益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